:::
公告 訪客 - 教導處 | 2018-03-01 | 點閱數: 326

主旨:檢送「107 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社群研習實施計畫─夢的 N 次方(南投縣)」一份,本計畫採跨縣市辦理,名額有限,請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南投縣政府 107 年 2 月 14 日府教學字第 1070038954 號函辦理。
二、學習目標:透過亮點教師有效教學策略與班級經營經驗分享,提供教師差異化教學分享;藉由教師自主增能模式,促進現場教師自我覺知,落實學教翻轉的課堂實踐。
三、研習日期: 107 年 4 月 21 日(星期六)至 107 年 4 月 22 日(星期日)上午 08 : 30~17 : 30 。
四、研習地點:國立暨南國際大學(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大學路 1 號,聯絡電話: 049-2910960)。
五、參加對象:南投縣、彰化縣、臺中市國中小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為主,其他全國各縣市現職教師及代理代課教師歡迎報名參加(各場研習均以額滿為限,請以收到報名錄取通知為準,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)。
六、報名方式:自 107 年 3 月 6 日(星期二)上午 8 時起,至 107 年 3 月 15 日(星期四)下午 5 時止,一律採線上報名,請欲參加本研習教師登入「夢的 N 次方」官網(網址: http://dream.k12cc.tw/),並點選「夢的 N 次方-南投場」進行報名。
七、不提供學員住宿服務;交通接駁提供高鐵站至研習地點之服務。
八、請惠予研習人員核予公假登記暨課務排代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